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い翼のねぐら

夢は目が覚めて体の向きを変えて光陰を引きます

 
 
 

日志

 
 

菊凰---多多生日贺  

2009-06-11 23:09:57|  分类: まぼろしな万華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想想这个标题其实挺难起名字滴,咳咳,,不能太红果果。。我们要低调,咳咳。低调低调。。于是乎,豆这样吧,看得懂滴就捂嘴偷笑吧。。看不懂的。。望天好了、。。

         恩,最近MS不是做签豆是在赶图。。(大妻:不知道是谁天天“两口子”“小奶奶”“咩咩”滴叫啊。。一看豆是那****时间啊。。啧啧。。)。。。。。咱,,咱选择沉默行么。。因为0609尊的是很美好滴日子嘛,,尊滴很有爱嘛。。红果果滴有爱。。怎么抵挡得住,,欧买噶。。饶恕我吧。。合掌~~啪!!!

         那天突然通知说要去本部COS表演。。于是一天HLL滴公假。。顶着个香菇泡面头。。晃荡着晃荡着。。小攻虎变身小泡面,,抹泪~~~好吧,这都不算什么,。。内表演服为啥冬天穿起来如此凉爽。。夏天穿就如此滴。。。温暖啊。。真是好物,,继续抹泪~~~我想要表达最最关键滴。。是那***滴刀。。SHIT~(呀。洋气。。英文也。。~⊙﹏⊙b)关键时刻,怎能拔不出。。于是,,HLL滴、、连着刀鞘一起挥。。囧死。。于是。雷帝滴称谓又得到了巩固。。该泪还是该得瑟~

好了,,上图吧。。再说废话。。会被众人PIA死、、、、滴、、喵~~~

菊凰 - helfshinp - 暗い翼のねぐら

原图。。。很正直很纯良很CJ滴放图之。。。。↖(^ω^)↗

菊凰 - helfshinp - 暗い翼のねぐら

其实这才素重点。。。咱豆是HD滴老画贺图。。。2多大人生日海皮啦啦·其实这图衣服花纹上有真相哦,仔细发现吧喵~哈哈

PS:答应给图的亲。。咱会加油画滴,不过要先给龟儿做签。。做好的小萌生日签还是他生日的时候再放吧,,于是可以画Q版了。。反正快放假了。。不过还有海报要画呢。呀!。。握拳。。小奶奶。。咩咩老爷咱会努力滴。。。嗷嗷~~~还有。考试前两分钟突然会游泳了我也尊是神奇~喵~~游泳过了先得瑟下~喵~

再PS一下:黑线小L。咱。。。咱。。。咱尊滴对你很不错啊。。。仰天长啸~~~

                                                                                                              以上~~~~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8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