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い翼のねぐら

夢は目が覚めて体の向きを変えて光陰を引きます

 
 
 

日志

 
 

natsume同人——盛夏光年  

2009-04-20 18:53:23|  分类: まぼろしな万華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呃。。首先。。对于这张画拖咯一个周的这个事实。。。 = =在下真滴反省咯~~~这周为了了解分镜、、看了好多动漫。。电影什么的= =、、导致咯拖到现在滴这个悲惨局面、、、嗷嗷~~抽打抽打~~~SM!!!!⊙﹏⊙b、、在下自虐咯= =、、囧~~~~再来。。昨天因为和娘亲抽抽去咯、、SO。。又导致咯由于没发到BO上让某黑线君咒骂死滴悲惨局面。=  =、、某银您要再这么怨念。。您就真是个受。。哼哼、、、╭(╯^╰)╮说到娘亲、、、恩恩,真滴是个好女人。。爱死滴伟大滴美丽滴贤惠滴温柔滴可爱滴认真滴体贴滴超级无敌好女人啊 啊啊啊啊啊啊~~~丫~~对不起我激动鸟~~嘿嘿~~娘亲我爱你~~喵~蹭蹭蹭蹭·~~↖(^ω^)↗       PS:晚上收到对画赞美滴短信。今天早上才知道是国彬师娘啊~~~嗷嗷~~嘿嘿。谢谢支持咯。。恩。师娘也要加油哦~~~小小声:其实吧,在下这师娘是男银哦。。咩哈哈~~OX滴腐笑ING~~~哼哼。只是COS我家主子啦~

       今天素描课和小黑交流咯一下午画画方面滴东西。。真的好激动。。因为身边能交流。会交流的人太少了。。一旦一说起来。真的是激动到无法形容~~~放学也去看了爱妃今日滴很洋气滴素描。。呼呼~~~2开纸真是贵~~~╮(╯▽╰)╭。。叹息个。。拍拍~~

       在下在被两只“特细”“英雄”欺骗咯后。。。刚刚。。终于终于买到只比较顺手滴,,还比较细滴钢笔。。喵卡卡~~祝贺我吧、、呼呼、、无耻滴星星眼:“画贺图来祝贺寡人吧~~~~灭哈哈哈~~” = =。。众人:。。。默。。PIA~!!~~~

╮(╯▽╰)╭。。寡人只是激动嘛。。真是绝情~~~~口胡(黑线君教导滴。文明人说书面话。。虽然觉得稿费更好~~哼哼~~~~)TOT...

       关于natsume。。最开始不是说的。。真的像是马勒戈壁来滴草泥马。。牙尖啊。。导致咯在下现在看什么都牙尖。。牙尖。已经成为在下心目中滴那个出镜率最高滴词- -。。囧。。╮(╯▽╰)╭。。星期六画咯一晚上只咯眼睛和头发。。啧啧时间就是这么牙尖完滴。。真的看着太牙尖咯。。。嗷嗷嗷嗷~~!!!虽然眼睛很漂亮(自己认为哈)颜色很多很丰富。。但是那感觉就两个字。。。牙尖!!!太受不了了。。。后来。虽然舍不得。。还是改了些。。╮(╯▽╰)╭还把牙尖目狠狠滴EG咯到处去雷人- -。。。贤SAMA。。寡人知错咯~~~~喵~

自PIA~~~黑线君PIA:哪来这么多废话~~快上图!!!!!(寡人。。寡人知道了- -。。。。弱弱滴小小声~~)

 

natsume同人——盛夏光年 - helfshinp - 暗い翼のねぐら

还是先来线稿吧~~~话说这个是用那个传说中滴。。。“特细”小“英雄”勾滴。。。在下感觉吧。眼睛都快掉进去了、、、要好仔细好仔细滴勾啊 啊啊啊 ~~~内小英雄真的很“壮”真的很粗!!!!!!!抹泪吐血ING~T0T~~

natsume同人——盛夏光年 - helfshinp - 暗い翼のねぐら

昨天速度突然“教主”般滴变快了、。、、也不牙尖咯。。。还是想要发光的感觉啊~~咬咬~~~

natsume同人——盛夏光年 - helfshinp - 暗い翼のねぐら

加咯字幕。。。看起来正式点?- -。。大概是吧~~更电脑化咯点~~嘿嘿~~

natsume同人——盛夏光年 - helfshinp - 暗い翼のねぐら

因为大妻说喜欢复古感觉滴。。。恩恩。。就满足她吧~~呼呼~~~看我对妻妾们多好~~~喵~~得瑟咯~

natsume同人——盛夏光年 - helfshinp - 暗い翼のねぐら

看吧。。小狐狸又被我画妩媚鸟~~~嘿嘿~~在下就这点爱好~~~(众人:B4你~~~)TOT~~又是画完咯才发现。。。小狐狸耳朵没画0 0.。在下怎么总是这样!!!!!!~~~还好及时发现~~哼哼~~

natsume同人——盛夏光年 - helfshinp - 暗い翼のねぐら 小玉特写。。。啊啦。。画到后面就偷懒鸟~~~其实在下是萌他滴眼睛~但是缩小的根本看不到- -。。。而且。。小玉我多对不起你滴。。。把那两人画完才发现。。- -。。原来还落下一只。。无语~~~所以将就配色时候滴咯- -。。吼吼。。怪不得快呢- -。。⊙﹏⊙b汗

natsume同人——盛夏光年 - helfshinp - 暗い翼のねぐら

还是吧这眼睛发上来吧~~~纪念下。。真的很喜欢~~~嗷嗷~~

   好咯。。恩。。怎么说呢。。噗哈哈哈哈哈。。请容我激动下。。在下终于画完咯一张同人!!!!感谢提出宝贵意见滴亲亲娘亲~~~大妻。。还有黑线君~~喵~~~表怨念咯~~不是就看到了么~~~~拍拍~~

    在下会继续努力滴。。。喵~~~谢谢支持啊~~~↖(^ω^)↗  。。。。。。。。。。。以上~~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3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